白川露

这里白露横★
辣鸡画手一枚★
墙头多翻墙快★
是个没那么清真的无差党,嗑的cp逆一下也能嗑的很起劲,谨慎关注★
味音痴赛高★
总之是条老咸鱼★

有人喜欢我的画真的很开心!感谢每一个点赞评论转发的人!

是雍老师的HPpa,呼神护卫代表我心(记不太清后来修改过的那个文名了土下座)
我真的真的超爱HPpa o(≧v≦)o
cp只有宇善
p1.善逸被分院帽分到了赫奇帕奇之后发出了肮脏的高音,被称为“赫奇帕奇的曼德拉草”
p2.中了统统石化的善逸(这个是我瞎画的hhh毕竟啾太郎真的很可爱www)
p​3.“年轻教授下手并不太温柔,但是擦拭的时候却像在弄干毛巾里包着的幼猫”老师的文笔实在是太绝了太绝了1551可惜我画画太菜了画不出来那种感觉(ಥ_ಥ)
p4.圣诞礼物,“送给小倒霉鬼,以后少去医疗翼。”
p5.鱼糕组的期末考试复习状况一览
p6.关于教授们
p7.在魔药教授的课堂上炸坩埚的后果是任何一位学生都难以承受的,轻易不要尝试。
p8.《唱唱反调》特别报道
宇髓天元是否真的拥有三位未婚妻?
——探秘贵族巫师的私人生活
p9.二年级初的时候宇髓教授送给我妻同学的孔雀尾羽毛笔
p10.我想看后续
祝大家圣诞快乐哦!o(≧v≦)o

评论(13)

热度(4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